奕欲

大家好这里是想想(开玩笑的我是奕欲
纯种雷吹(背地里却买了安迷修的c服
亲友好像比较喜欢叫我骑士(挠头

[雷安]卡布奇诺

破镜重圆梗,不是我说,雷安实在是太适合这个梗了,破最圆的镜,搞最烈的复合炮(说得好像你开车了一样)

逼逼赖赖是我的传统艺能之一,那么,请:


明明才两年没见,这群人倒是变了个彻底。

不知道是谁转发消息点错了群,两年没响过一声的高中同学群像是遇着了落雷一样的炸开锅,好不热闹。

有人建议出来聚个餐,开个KTV包厢唱唱歌之类的,春节刚过没多久,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们当然不会甘心在家宅到开学,聚餐日子很快就被敲定下来,就后天。

“啧,麻烦。”雷狮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他虽然不想宅在家,但他更不想去那所谓的同学聚会。

虽然他的确很像见一见他的高中同学兼前男友,A大经管院院草安迷修。凭借着出挑的长相和温柔体贴的待人态度,配上那双翡翠色的眸子,成功俘获了大批女生的芳心,安迷修却总是和她们有意无意地拉开距离,同在A大的高中好友凯莉也偶尔会嘲笑他是个寡王,他也只是笑笑就作罢。

虽然上的都是A大,但是却鲜少见面,两年下来两人擦肩而过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本就不是一个系的。虽然安院草经常到外语系旁听,但不管是文院还是经院,都和雷狮所在的建筑设计系隔的老远,能碰到才算是奇迹。

这刚好遂了安迷修的愿不是。雷狮颇有些自暴自弃地犯嘀咕。

他当然不知道安迷修最怕的就是每个学期的结业晚会。像A大这种培养出不少社会精英的名牌大学,总归是有座特色建筑,比如位于学院正中心的大礼堂。大礼堂,真的很大,毫不夸张的说,容纳万人简直是轻轻松松。相传是某位校友为了报答学校的养育之恩,不惜砸下重金为学校修建了这座礼堂。

校方相当重视这座礼堂,每年都会定期请人维修,所有重要的会议、活动都会在礼堂中举行。包括每学期的学期总结大会。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参加总结大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和各方面的能力来挑选一部分尖子生参加,雷狮和安迷修两人都是各自专业中的精英,学期总结是逃不掉的。

那就意味着,他们两人会在相遇可能性大大增加的封闭空间内待上整整两个小时。

这个学期的总结大会上,安迷修照例作为经管院的学生代表讲话。修身的黑色正装把他衬的更加儒雅,一边的刘海被撩到耳边,薄薄的唇瓣一张一合,一板一眼的念着手中的发言稿。

艹,要命了。

雷狮定定地盯着台上的人露出堪称完美的笑容,任由复杂的感情如同尖锐的匕首一般把自己内心的想法剖析出来。

我还是想亲吻这个人。两年的时间根本没能让他忘记这个人,思念愈演愈烈,学业以外的时间所剩无几,安迷修又存心躲着他,除了任由情感慢慢发酵,根本别无他法。

总共就五个学生代表,安迷修是第一个,也是雷狮眼里的最后一个,因为不管后面的人说什么,他都听不下去,以往的学期总结都是让卡米尔替他签个到,现在怎么想怎么亏。悔的肠子青,真是亏大发了。

好不容易熬到学生自由交流时间,雷狮四处张望,花了些时间才找到安迷修,却发现这人里三层外三层地被学姐学妹们包围起来,那人气,相当之高。他干脆随手拿了杯酒在不远处慢慢抿。

没有人可以长时间地暴露在雷狮富有侵占欲的目光下,紫色的眼睛从二十分钟前就一只盯着他,如果目光具有实质性,那安院草身上的高级西装早就被盯出洞来了。起初安迷修只是抬眼看一眼不远处的某人,但是他意识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开玩笑,那可是他暗恋至今的前男友雷狮,他可不信雷狮没事会盯他二十分钟。

附近的人都不是傻子,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四A级风景区,化工系的格瑞,建筑系的雷狮,经管系的安迷修,外语系的凯莉。这四个人自入学起就是A大顶流,各种意义上。

其中雷狮最负盛名,不为什么,就为他那张极具攻击性的脸和深紫色的眼睛,还有无可挑剔的身材和强悍的气场。可能还要加一个无限接近4.0的绩点。

女生们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安迷修的联系方式,便一刻也不多呆,相识的给雷狮腾地方,方便了雷狮找事情。

“聊聊?”来人晃了晃手中的酒杯,一步一步向安迷修逼近。

棕发的青年不留痕迹地皱了皱眉,向后退了半步,抗拒之情溢于言表,最后也只是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说,“……我们之间应该没什么好聊的吧,这位同学。”生硬又苦涩的语气夹杂着浓重到化都化不开的疏离感,反而显得过于刻意。

也是,从高三分手到现在,安迷修和自己就如同两条纠缠不清的线突然朝着不同的方向延伸下去,两人的距离也被越拉越远,仿佛再无交集,只剩下以往的一团乱麻偶尔提醒自己对方的存在,像是宇宙中的恒星一样坚定地散发出微弱的光。

雷狮早就记不清他们是为什么分手的,可能是因为安迷修为了做题而忘记吃饭导致胃病复发,也可能是因为雷狮半夜溜出学校和佩利那帮人喝酒被安迷修抓了现行。他只记得两人大吵了一架,说的话一句比一句难听。安迷修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挣脱了雷狮那个带有服软意味的吻。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用凯莉的话来说,就是你们两个一个比一个倔,虽然雷狮隔三差五地就会向凯莉打听安迷修的事情,但这并不防碍他装作对安迷修毫不关心。

谁也没有给对方展示过自己的真心。像是小孩子一样幼稚地互相发脾气。

现在,雷狮终于撑不住了,开玩笑,没见到刚才那群女的把安迷修围成什么了吗?要是安迷修哪天被掰直他找谁去?他能忍两年已经是奇迹了,哪怕的确有学业繁重的原因,但他已经到极限了。一旦用来麻痹自己的“忙碌生活”到了时限,他也只能承认安迷修在自己心里早就无法撼动,不过是还未被磨灭的少年心性在作怪。

他们之间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打破僵局。

看安迷修的反应,就知道这人还在闹别扭,区别对待过于明显,以雷狮对他的了解,这人已经开始暗自动摇了,眼底的不自在就是证据,嘴硬也没用。被狮子盯上的猎物此时还未意识到自己处境,殊不知早就被狩猎者来来回回算计了个透。

安迷修现在一心只想从雷狮身边溜走,这人的气场太强了,鲜少有雷狮这种能给他这么强的压迫感的同龄人。裁剪精良的高级西装衬得雷狮更富有攻击性。还没等他找借口开溜,雷狮又抢先一步开口。

“这儿不太合适,换个地?”

等安迷修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雷狮拉着出了礼堂,修长而有力的手紧紧地捏住安迷修的手腕,像是怕他跑了一样,无论安迷修怎么反抗都拽的死紧。

讲道理,高中老同学好不容易见个面,聊个天是非常常见的操作,但是这事放到雷狮身上哪都不合适。一言不发硬拉着着前男友跑到咖啡厅??这是人干的事???

“两杯卡布奇诺,谢谢。”雷狮像是没干亏心事一样毫无心理负担,甚至还淡定的点了单。但是坐他对面的安迷修就显得没有那么淡定了,脸黑的几乎能滴出水。吓的服务员都不敢问他,反而是问了看起来更危险的雷狮。

服务员匆匆给两人点了单,像是逃离案发现场一样溜了。只剩下雷狮和安迷修两人大眼瞪小眼。气氛一时间有些诡异而复杂。

“那么,谈谈?”雷狮率先开口打破了两人间奇怪的氛围,漂亮的紫眼睛死死的盯住安迷修,眼底的感情复杂又深沉,安迷修总是容易不经意间就沦陷于其中。以前雷狮做错事的时候经常用这招来骗取安迷修的心软,再稍加言语诱导,轻而易举就能把安迷修骗上床,被雷狮按在床上弄,当然结果就是安迷修第二天早上醒来后在脑子里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

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早就和他没关系了。安迷修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逼迫自己遏制住从他看见雷狮那一刻就开始狂跳不止的心脏。我们两年前就分手了,不是吗?

安迷修竭力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毫不示弱地对上雷狮侵略感十足的眼神,不带任何感情的翡翠色眸子也同样回望过去。

“您都把我绑架来了,我还能说什么?”得体而疏远的微笑,又一次把安迷修和他之间的距离拉远,看起来和刚才在礼堂里和女生们聊天时的安学长如出一辙。

这不公平。雷狮愤恨的心想。

我才是那个对你来说最特别的存在。我不想要你假惺惺的微笑,我不想要你的礼貌。我想的是独一无二的你。你本该属于我。

心里是兵荒马乱,脸上是风轻云淡。雷狮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端起服务员送来的咖啡抿了一口,香醇浓厚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却一点也比不上高三时为了熬夜刷题买来的速溶咖啡。他和安迷修分手后消沉了足足一个月,振作起来的原因是听说安迷修拿到了A大的保送名额,雷狮本就聪明,只是不怎么把学习放在心上,成绩总是不高不低的挂着,总归是差A大还有一段距离。

于是他发了疯一样的没日没夜的刷题,咖啡是对抗睡意的唯一工具。他就借机屯了一堆喝起来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的速溶咖啡。速溶的卡布奇诺是雷狮最不喜欢的口味,对不喜欢吃甜食的他来说还是太甜了。选购的时候他也会尽量避开卡布奇诺。

直到有一次和卡米尔一起去超市里买东西,撞上了同样买咖啡的安迷修。雷狮像是做贼心虚一样藏到货架后面,飞快地打手势让卡米尔别暴露他的存在。卡米尔也看见了安迷修,虽然有些不明白大哥的举动,但还是下意识地照做。

“学长好。”卡米尔礼貌的向安迷修打招呼。

“卡米尔?你也来买咖啡吗?”安迷修略带惊讶地问,“高一现在的负担也这么重吗?要注意劳逸结合,少喝这种速溶饮料哦。”

“谢谢学长,不过学长不是保送了吗?为什么……”聪明如卡米尔,知道大哥不好开口,也知道雷狮一定躲在货架后面偷听,巧妙地避开了安迷修的问题,反而抛出了雷狮想知道的问题。

“啊……我吗?其实不是我喝的……如你所见,我已经保送了,没什么压力。但是我们班的同学们好像因此压力更大了……看他们每天上课都无精打采的,我就想给他们买点咖啡,起码要保证听课的质量嘛!”安迷修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毕竟保送的是他,给同学带来压力的也是他,愧疚感总还是有的,他作为班长,还是要偶尔为同学们谋点福利。

于是雷狮在星期一的早上就看到了座位上的两袋速溶卡布奇诺和几颗薄荷糖。等人都差不多齐了,老师还没来领早读,安迷修走上讲台,告诉同学们咖啡和糖是他买的,因为不知道大家的口味,就买了自己最喜欢的卡布奇诺味,顺便提醒了同学们不要太过劳累,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他,他甚至还去班主任丹尼尔那给班上的同学申请了一天假,他本来可以不来上学了,但他用这个机会换来了班上同学的假期。班上顿时一顿嚎叫。

“啊啊啊班长我是你一辈子的走狗!!!

”“呜呜呜安哥你是天使下凡吗你也太好了吧!!!”

“安安我爱你!!!!”

坐在角落里的雷狮抓住了重点,安迷修最喜欢的口味是卡布奇诺。从此以后雷狮屯的咖啡里只剩下了甜的过分的卡布奇诺。

现在,总算是绕回来了。

“怎么,前男友就不能找你叙叙旧?”雷狮又恢复了往日里那股子颇有些流氓的语气。挑衅似的朝安迷修投去暧昧的眼神。

但眼前的人非但不接招,甚至语气变得更为生分,像是为了划清界限一样冷淡的回应。“雷狮,我们两年前就已经分手了。我希望你能认清这个事实。”安迷修此时的目光平淡而又陌生,像是真的和雷狮不熟一样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这一局,雷狮不战而败,他的确是没想到安迷修会这么淡定。他现在开始思考凯莉给的情报有几分可信。还没等他继续说下去,一直安安静静没怎么反抗的安迷修倒是先发制人,从座位上站起来,整了整衣服,温柔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那么,我还有事,就先不奉陪了。”说完,安迷修就丢下雷狮,像两年前一样头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下雷狮对着渐渐发凉的卡布奇诺发呆。满脑子都是两年前的种种,比如安迷修头上的呆毛,睡醒时乱糟糟的头发,干干净净的白衬衫,还有衬衫下藏着的被他前一天晚上留下的痕迹。

他确信安迷修绝对不会轻易变心,因为他听见过安迷修睡着后无意识的喊着自己的名字,他翻过安迷修的草稿本,有一页写满了雷狮两个字的纸。还有他被雷狮压着亲的时候红透的耳尖。

装,你就继续装。我偏不信两年你就能把我忘个干净。

安迷修自己也不信,这就是他慌忙逃窜的理由,他不敢肯定下一秒雷狮出什么招,自己又能不能撑住,所以他干脆像懦夫一样跑了,其实他下午什么安排都没有,但他的的确确是害怕在雷狮面前露馅,换句话说,他还是喜欢雷狮。这个秘密除了他只有凯莉知道。

凯莉这两年来可真是苦不堪言,夹在雷狮和安迷修两人中间可绝对不是什么好活,她既要应付雷狮每隔半个月就来问安迷修有没有走得近的对象,另一边还要劝安迷修雷狮这种人不值得,A大好男人一抓一大把,何必在雷狮这棵歪脖子树上吊着不是?都两年了雷狮除了来她这旁侧敲击问情报之外什么动作都没有,这种前男友留着干嘛?过年?

“要我说,你这么喜欢他,为什么不去试试?”凯莉百无聊赖的晃着手中的酒杯,调笑地给安迷修出损招。

“万一人家对在下没意思不就闹笑话了吗?再说,他要是真对在下有意思,也不会把在下晾两年吧?”安迷修苦笑。“虽然雷狮今天找我了。”

凯莉:“???你竟然不告诉我???姓安的你还是不是我的小姐妹???”震惊的凯莉就差冲上来揪着安迷修的领子质问他了。

“在下刚要说就被你信息轰炸……匆匆换了衣服马上就赶来了,再说了你一个女孩子家家不要天天往酒吧里跑,你知不知道这种地方很危险的……”

“停停停,你又不是我妈怎么话这么多?我问你,雷狮今天都和你说了些什么?”凯莉打断了安迷修滔滔不绝的演讲。安迷修止住了话头,突然变得吞吞吐吐起来,“这个……”

“你要是不说,我现在就去把你的微信号发在校群里,选一个。”(无情.JPG)

安迷修只好苦唧唧的把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复述一遍。被雷狮莫名其妙的拉到咖啡厅就不说了,现在还要被凯莉拉到酒吧里质问。惨,安迷修,惨。

“所以你是说,你都还没问雷狮要干嘛,你就跑了??”凯莉满脸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焉了吧唧的安迷修,“你也太怂了吧???”

“在下怕露馅嘛!再说了万一他是来嘲讽我找不到对象的怎么办?”

你TM可放一百个心吧,有雷狮在,我保证你大学四年别想找他以外的人谈恋爱。凯莉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给安迷修了个白眼。

“今年你怎么过年?”凯莉很清楚安迷修地为人,就算是把话摊开了讲也不会有所动容,干脆换个话题,问问他今年寒假的打算。

“唔……我也不清楚,爸妈他们今年也回不来,我大概还是和专业课一起过年吧?你呢?”安迷修笑着摇摇头,前两年他也是这么过来的,无论是生日还是过节,自己总是一个人,雷狮的出现很大程度改变了这种情况,但自从两年前他们分手后,安迷修的日子却越过越单调枯燥,偶尔的节假日对他来说不过是自学一天,年纪轻轻就跟个老年人一样对什么情人节圣诞节一点都不敏感。生日当天下碗面就当是给自己过个生日,过年就守个岁,顺便完成假期论文,相对于同龄人,安迷修的生活简直是乏味的令人发指。在雷狮离开后安迷修更显得形单影只,虽然他本人并没有察觉。也无怪乎凯莉打趣他是万年寡王了。

今年冬天好像并没有往年那么冷,在高中同学的撺掇下,安迷修身为班长不得不出席这次同学会,他里面穿了一件白色高领毛衣,在外面套一件厚厚的棕色风衣,随随便便的就出了门。他的身材和脸还是摆在那,哪怕是简简单单的风衣,也能穿出种极独特的气质,依然还是那么吸睛。离约定的时间还早,安迷修溜溜达达的在街上走着,偶尔路过热饮点,就点一杯卡布奇诺暖暖手,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路过的小女生为之侧目。

等他走到凯莉做主定的饭店时,已经有一半的人已经到了,正在三三两两叙旧的同学一看见安迷修来了,都欢天喜地的上来迎接,要知道,安迷修当年没有直接回家学习大学课程,而是留下来陪他们复习,还是个全科老师,一个班里50多个人起码有四十个天天找安迷修讲题,最后高考的成绩缇了一大截,绝对是班上同学们的人生导师兼再生父母,成绩出来时都有好些家长给安迷修打电话报喜,弄得安迷修反而不好意思起来,甚至还有家长坚持要请安迷修吃顿饭,当然后来都被安迷修一一婉拒。

于是雷狮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以下场面:安迷修被围在人群中间,笑的十分灿烂。

你妈的安迷修,除了我谁都能逗你开心是不是。

雷狮在班上也算是一大传奇人物,高二成绩还一直平平无奇,到了高三上期的期中考试却突然变得跟疯了一样的刷题,天天靠咖啡续命,用了不到半个学期就成功跻身年纪前一百,寒假里更是不要命的学,成功在一模二模里斩获前十的名次。配上他那张人神共愤的脸和堪比名模的身材,迅速积攒了一大堆迷妹,毕业的时候表白的人都排长队,但是你雷大爷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甩了一句“爷有喜欢的人,前男友。懂?”帅气的把书一摔,就出了校门,剩下一群小姐姐们在原地暗自神伤。这件事情很快就传到了安迷修那,安迷修也只是垂了垂眼,什么也没说。

再见到雷狮就是在新生欢迎会上了,他也只是举了举酒杯示意一下,之后便有意融入人群中,离雷狮远远的。

但现在无论如何都避不开了,雷狮的性格在班上也是相当吃得开,有人看见他来了便勾肩搭背的开始互损,凯莉有意撮合他们,暗戳戳的把雷狮安在安迷修旁边,开玩笑,她可不想再夹在中间当红娘了,天知道她这两年都经历了什么。

安迷修看见自己身边是雷狮的时候吓得心跳都差点停止,凯莉小姐,不带这么欺负在下的啊啊啊啊!!!

但是凭借着安迷修强大的演技,成功糊弄过了除雷狮外的所有人,一顿饭吃的有惊无险。安迷修本就喝了一杯咖啡,胃口又比较小,没吃几口就饱了,只是一口一口的抿着茶水。静静地听着两年不见同学们互相扯皮,脸上带着相当少见的温柔笑意,和普通的微笑不同,现在的安迷修更显得带些人间烟火气。雷狮一时间看的有些痴迷。

话题不知道怎么就扯到雷狮身上了。“诶,雷狮,你当年说的那个前男友追到手了了吗?是哪个班的啊?我们认识不?”好事的一群损友再一次把安迷修的心跳弄得停止了一瞬,完了,我今天就不该来这个同学会。安迷修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收拾收拾去世了。今天出门一定是没看黄历,黄历上肯定写着不宜参加同学会。在下现在去厕所躲一躲还来得及吗?

雷狮笑了,“追到手?”安迷修完美的微笑出现了一丝裂缝,“那就得问问你们安班长给不给我这个面子了。”雷狮一边扔出这个惊天炸弹一边极为娴熟的给浑身僵硬安迷修夹了一筷子的菜。动作流畅而自然,震的一桌的人集体傻了半分钟。安迷修脑子一片空白,扭头盯着右手边的雷狮,满脸都写着你怎么能这样。雷狮也不说话,只是紧盯着安迷修,眼神坚定而直白,无异于当众打直球。

雷狮看安迷修人都傻了,心情相当愉悦,伸手揉了一把安迷修的棕毛。这种行为在众人眼里相当于当众调情。为了结束这诡异的气氛,同桌的人随便扯了一个话题把其他人的注意力转移到新话题上,其他人也有意扯开话题,于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当作没看见刚才发生的事情。

饭吃的差不多了,下一个行程是去KTV唱歌。安迷修脑子里一片浆糊,怎么出的饭店们都不知道。凯莉定的大包间离附近不远,众人就商定散步过去,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往KTV方向里走。

在出了饭店门的一分钟里,雷狮和安迷修的事情以一种快到令人发指的速度传播开来,凯莉本来想问他怎么了,结果被刚刚同桌的人成功截胡,并且被告知发生了什么后,安迷修亲眼看着凯莉的表情由关心和迷惑变成了了然于胸的诡异笑容,完了,名声不保,凯莉拍了拍安迷修的肩,“放心,姐妹懂你。”

不,你什么都不懂。

安迷修彻底麻木了。众人有意为他和雷狮留出独处空间,安迷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点一点的有意和雷狮拉开距离,但是他很快就发现这招不管用,只要雷狮发现安迷修离自己稍微有点距离就会立刻重新黏上去,众人有意走得很快,留他们两个在后面紧赶慢赶的跟着。

安迷修无奈的任由雷狮跟自己并肩走着。但他还是什么都不说。直到雷狮扯住他。安迷修本来就心不在焉,突然被雷狮这么一扯,一个不留意,直直跌进雷狮怀里,安迷修真的怀疑今天是不是不宜出行。

突然被属于雷狮的气息包裹,一股熟悉的味道从背后环住自己,属于雷狮的荷尔蒙冲的安迷修脑子都糊了,雷狮扣住安迷修的腰,并没有撒手,反而是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怎么,这么着急对前男友投怀送抱?”雷狮恶劣的在安迷修耳边低笑,像极了奸计得逞的狮子愉悦的逗弄着到手猎物。

“你,你……明明是你扯的在下,你这恶党,放开在下!”安迷修的脸唰地一下红了,拼命想扒开雷狮的手,但是结果不是那么理想。雷狮发育暴力,体型直接大了安迷修一个size,雷狮铁了心要逗安迷修,安迷修平时又不注重健身,哪能跟雷狮比,在怎么挣扎也是无用功。

“我扯的你?你看看那是什么?”安迷修顺着雷狮的目光看过去,发现在他刚刚走的地方的正前方不远处有一级小台阶,按照安迷修刚刚的精神状态,直接被绊倒然后磕的头破血流也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安迷修自知理亏,“对……对不起……我没看路。所以你可以放开在下了吗?”安迷修十分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

“不放。你刚刚还骂我恶党。真是好心没好报。”

“你幼不幼稚?”

“嘁。”

雷狮十分不情愿的在安迷修颈窝里蹭了蹭,磨磨蹭蹭的撒开了手。

经过路上的一阵折腾,安迷修打定主意要和雷狮拉开距离,一进包间就直冲向凯莉旁边,那速度,堪称是百米冲刺。凯莉看穿一切一样的眯起眼睛,打趣道:“小伙子,速度可以啊?”安迷修就差哭出来了,“凯莉小姐你怎么能这样啊啊啊啊,我不是你的小姐妹了吗?你怎么都不来救我啊啊啊!!!”

凯莉:“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雷狮的眼刀我可受不住。”

安迷修:“???你???”

凯莉:“行了你这不是逃出生天了吗,来来来坐,跟我讲讲雷狮都把你怎么了。”

安迷修脸一下就黑了,今天他就不应该出门!!

随着同学们一个个落座,气氛逐渐走向正轨,几个麦霸唱的十分用力,分分钟把气氛推向高潮,连凯莉都忍不住唱了一首,人群中又有人撺掇雷狮唱一首,雷大爷丝毫不客气,手在屏幕上随便扒拉两下就响起了歌曲前奏,出乎意料的是,这并不是一首符合雷狮风格的摇滚乐,反而是一首比较抒情的英文歌。


Two years,where we gonna be?

两年了,我们又身处何处,

Same life,same friedns,same old melody, 

同样的生活节奏和朋友,

I don't mean to get ahead of myself but, 

我不想操之过急但是,

I ain't one to be caught waiting time, 

我也不想苦等太久,

Life's too short to be spent on your lies, 

生活短暂容不得你那些把戏,

You say you needed distance, 

你说你需要和我保持一点距离,

So why pull me right back in?

所以为什么又将我挽回,

You're messing with my head tonight,

 你今晚还在耍我,

And boy I don't give a fuck。

但听好了伙计,我不管了。


安迷修虽然是经管院的,但是他几乎是天天往凯莉那边外研院跑,歌词也不算是生僻的单词,雷狮的声音低沉又性感,带着不容置疑的侵略感,十分抓耳,安迷修楞楞的盯着雷狮,雷狮也眼底含笑的看着他,示爱的意味再明显不过,纵然他安迷修对感情再迟钝,也不是傻子。眼前的雷狮似乎和两年前还略带青涩的雷狮重合起来,都是他最爱的人。

雷狮一曲唱完,安迷修还不大缓的过来,好事者又起哄让安迷修上去唱一首,安迷修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凯莉推上去,安迷修只好硬着头皮选了首自己擅长的日文歌,曲风还是安迷修擅长的温柔系。


貴方が僕に言ったこと誰の為なの,

你向我倾诉的话语是为谁,

答えは僕の中で探しちゃダメなの,

回答非得向我征求不可吗,

貴方を啓蒙したいのはどうして,

想要让你明白是为何,

曖昧な答え直して,

将暧昧不清的答案 纠至正确,

雨が降って愛が去っていた,

骤雨忽至 爱随之而逝。


曲调明快又带着股压抑的失落,坚定的语调又让人感觉到莫名的心疼,安迷修温和的嗓音成功俘获了在场所有女性的心,毫不夸张的说,要不是雷狮还在场,她们就要上去抢人了。

但是雷狮现在也呆了,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安迷修,像是怕他下一秒就消失一样,丝毫不掩饰对安迷修的感情,比我喜欢你这句话还要直白上百倍。安迷修刚放下话筒,下一秒手腕就被雷狮扣住,直接被这人拉出包间。

包间里瞬间炸开了锅,欢呼的,尖叫的,叫好的,混杂在一起,被雷狮和安迷修甩在身后。

雷狮干脆把这人带到阳台上,反手把门锁上,安迷修这时才看清雷狮的眼睛,紫色的竖瞳里满是抑制不住的冲动和复杂的感情,看起来就像,就像是彻底的爱上了他一样。

下一秒,安迷修被狠狠地按到墙上,还没来得及开口喊疼就被雷狮堵住了嘴,这是两年来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

雷狮最开始还克制着不去咬安迷修,但是当安迷修的双臂环上自己的脖子时,雷狮心想,去他妈的,我现在就要和我的小骑士亲个够,肖想了整整两年的心上人就在眼前,这还忍个屁。再忍就不是男人。

哪怕已经过了两年,雷狮还是清清楚楚的记得安迷修的所有弱点,比如在接吻的时候捏他后颈,安迷修会瞬间软成一摊泥,甚至还会主动凑上来,百试百灵,雷狮轻而易举地撬开安迷修的舌关,在安迷修口中攻城略地,妄图用这种方式让安迷修沾染上自己的气息,两人好不容易分开一点,但每次看见安迷修雾气蒙蒙的眼睛,雷狮又忍不住把他拽回来再亲一顿。等这个激烈的吻结束,安迷修薄薄的双唇都已经微肿。

雷狮这才把他放开,但眼里的贪念依然不减,甚至有愈演愈旺的趋势,安迷修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这点小动作也没能逃过雷狮的眼睛,雷狮又凑上来,贴着安迷修的嘴唇调戏他,“你刚刚把什么吞下去了?嗯?”安迷修联想到刚刚两人做的事情,脸嘭的一下红的能滴出血来,“混蛋恶党!!!”

“安迷修,能不能不分手了,你根本不知道这两年我有多想你。”雷狮又用安迷修最招架不住了的语气和眼神向他示弱。

安迷修一时语塞,想说的太多,比如他也很想雷狮,比如他当初不是故意把话说的那么重的,比如,他很感谢上天让他能遇到雷狮,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好。”

世界那么大,感谢你能这么坚定的选择我,谢谢你没有因为我的懦弱而放弃我,谢谢你愿意爱我。

end

谁能想到呢,为了写这篇我一晚上没睡,啊,好想说骚话,但我说不出来。

惨,我,惨

BGM是《superficial  love》(肤浅的爱)

以及我最近发现的宝藏歌曲《阿吽的节奏》

注:吽念hong

我好菜,真的说不出来骚话欸。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奕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