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欲

大家好这里是想想(开玩笑的我是奕欲
纯种雷吹(背地里却买了安迷修的c服
亲友好像比较喜欢叫我骑士(挠头

接上章

没想到吧,这玩应居然第二天就更了


我赌他吃这一招。雷狮想。


巧了,安迷修最看不得别人向他示弱,骑士精神时刻告诫他要锄强扶弱……面前受重伤的雷狮大概也算个“弱者”……吧?


“……在下会帮你的,只是看在你受了重伤的份上!”


上钩了。


雷狮几乎是不可闻地坏笑了一声,转而向安迷修伸出手,“骑士大人可以帮我处理下伤口吗?我动不了了……”


雷狮发现安迷修的耳朵尖红红的,心情莫名变好了许多,连深受重伤的郁闷都被冲淡了几分。


“我先带你去其他地方……这太不安全了……”安迷修一边闷闷地自言自语,一边扶起靠在废墟上的雷狮。


雷狮趴在他的肩上,热气一股一股地往他耳后喷,他又不敢把雷狮推开,害怕会扯到他身上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伤口。


安迷修小心翼翼的动作极大地取悦了雷狮,他使坏地在安迷修颈间蹭了蹭,如愿以偿的看见了这人敏感的抖了抖。


好嘛,耳朵更红了。


“你,你别乱蹭!等会疼的可是你!”安迷修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迅速调整了状态,专心扶着这个二级残废一瘸一拐往附近的河走。


此时还未开春,河水还带着一股寒意,不知疲倦奔流向远方,略微刺骨的冰水被安迷修拿来给雷狮镇痛,效果还不错。


“春天还没到吗?”安迷修望着清澈冰凉的河水小声嘀咕。


再后来,就是他一个劲地缠着小骑士,天天给他找麻烦,今天去围追堵截那对呆毛姐弟,明天在大厅里当众调戏他,他总有方法让自己和安迷修打一架。如此折腾一通下来,安迷修对雷狮那股初遇时的懵懵懂懂的好感,可算是被雷狮自己作了个干净。


连佩利都看得出来自己喜欢找安迷修麻烦,那为什么安迷修自己不知道呢?或者他只是装作不知道? 他就没对我动过心?


行,我想明白了。


雷狮突然问身后的卡米尔:“你觉得安迷修这人怎么样。”卡米尔压了压帽檐,还未开口,雷狮又先一步作答。


“当你大嫂是不是刚刚好。”


年轻的海盗又一次扬起了胜券在握的微笑。


找人这种事情,总是有很多办法的。


海盗:帮我找个人

星月魔女:商城里出了个柠檬头饰还挺好看的……诶呀呀就是有点小贵

海盗:『转账成功:五万积分』

海盗:安迷修在哪

星月魔女:有人看到他在桃花源附近出现过,不过……你找他干什么?

海盗:关你屁事

星月魔女:五张安迷修单人写真

海盗:……大爷要追他

星月魔女:?铁树开花了?

海盗:不信拉倒

星月魔女:不跟你扯皮了,你知道花吐症吗?

海盗:?

星月魔女:算了跟你说了你也不明白,自己百度去吧傻缺


aotu百科:患者因暗恋却没有结果而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吐出的花瓣是心上人的瞳色。


如果见到了心上人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吻病情就会加重,患者会越来越虚弱。当患者咳出的花瓣带血时说明身体已到最坏的情况。


雷狮呆住了。


他想起那天他捡到的紫色花瓣。大赛里有几个人的眼睛是紫色的?格瑞?不可能,安迷修和他根本不熟,嘉德罗斯那个手下?更不可能了。安迷修这个傻逼怕是连人家的眼睛都没见过。


他也喜欢我。雷狮控制不住地想。


“卡米尔 ,我有急事,你们先走吧。”雷狮几乎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脏,流淌在血液中的征服欲和属于海盗的侵占欲疯狂叫嚣着,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把安迷修揪出来了。


tbc

对不起我好短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奕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