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欲

大家好这里是想想(开玩笑的我是奕欲
纯种雷吹(背地里却买了安迷修的c服
亲友好像比较喜欢叫我骑士(挠头

花吐症

安迷修最近得了一种怪病,他开始咳嗽,随之而来的是喉咙撕裂般的疼痛。


咳嗽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身体也变得逐渐虚弱,偶尔还会磕出一两片深紫色的花瓣。


“真漂亮啊,”安迷修想,“像雷狮的眼睛一样。”


雷狮最近感觉很奇怪,平日里一直在身边吵吵嚷嚷要制裁恶党的呆头骑士不见了。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的销声匿迹。


“真少见啊。”


偶尔他会在大厅里瞥到红蓝交织的双剑在人群中一闪而过,像幽灵一样若隐若现。雷狮尝试着去追上那个穿着白衬衫的棕发骑士,但每当他想要开口叫住安迷修时,对方却早就踏着凝晶飞速离开了。


“像是在躲我一样。”


紫色的竖瞳里染上了些晦明不清的情绪,虽然雷狮本人并没有察觉到。


直到有一次雷狮差点追上落荒而逃的骑士大人,差一点就抓住了那人细白的手腕,安迷修又故技重施,头都不回一下地逃走了。只留下几片深紫色的花瓣。


雷狮伸指捻住了那片花瓣。“这傻(咳)逼在搞什么?该不会是给哪个女的送花被嫌弃了吧?送紫色的玫瑰?奇不奇怪?”


这傻逼玩意不会是失恋了吧?


心头莫名烦躁。


想不通安迷修为什么要躲自己的雷狮开始变本加厉地为非作歹,像小孩子一样拼命捣乱,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引起大人们的注意。


但骑士非但没有现身,反而像是真的石沉大海一样渺无音讯。


大赛系统上的排名分毫未动,雷狮看着仅比自己第一名的大赛第五那一栏陷入了沉思。


排名没有动,就说明那个呆头骑士肯定没死,那他为什么躲我呢?我也没惹他啊?


“大哥,你已经盯着安迷修的资料看了十分钟了。”卡米尔出声提醒。资料界面有选手的照片,任谁都认得出来鼎鼎有名的大赛第五。那个自称是最后的骑士,与这场大赛格格不入的安迷修。


“……哦”


他只是想再看一眼那双绿松石一般干净的眼睛,还有那个干净的人。


雷狮开始到处打听安迷修的下落。


“哈?大赛第五的渣渣?我可没见过。”


“额……要不你问问我姐?老姐!”


“干嘛啊衰仔?啊?那个恶心帅?没见过欸,衰仔你看!我的白马王子!!!快过来!!!”


“你说安哥啊?我知道啊,他不就在呜——”金发的少年被一旁的大赛第二捂住了了嘴,“格瑞你干嘛啊?”金费力地扒开格瑞的手,湛蓝的眼睛里满是委屈。一旁的紫堂幻推了推眼镜,突然开口:“金!你看那不是凯莉和安莉洁吗?”远处的凯莉向金招了招手,“她好像是在叫我们,我们快去吧,金。”思维跳脱的金被轻易的转移了注意力,拉着紫堂向凯莉的方向奔去。


“安迷修在哪?”雷狮黑着脸问。


瞳色同样是紫色的银发少年面无表情地看着雷狮,反问道:“跟你有什么关系。”


“哈?我可是恶党,安迷修是我们海盗团的猎物,我当然要亲自抓到他了!”


格瑞回头看了雷狮一眼,“那你是安迷修的什么人呢?”


“你!”雷狮一时语塞,想要开口反驳,却发现身份跟不不成立。


因为我无聊。不,不可能,没有人会因为无聊而到处找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他雷狮也不傻,无论是雷王星的三皇子雷狮还是宇宙海盗雷狮都不会做对自己无用的事。对自己没有帮助的人和事,他从来不会多看一眼,他的眼睛里应该只有宇宙的星海,向来如此。


那为什么他还会在这对格瑞发火呢?


可能他根本不是在对格瑞发火,他只是很生气。


因为安迷修不见了,我找不到他,所以我很生气。


这听起来太荒唐了。根本就不像是他雷狮说出来的话。我又不是他什么人。雷狮自暴自弃地想。


我只是很想见他。


雷狮又想起了他们初见时的样子,横行霸道惹是生非的海盗团和匡扶正义帮助弱小的骑士,本来就是天生的宿敌。


他一时大意被仇家们偷袭,对方人数太多,他也不敢轻举妄动,好在对方也忌惮雷狮大赛第四的实力,提防着他会不会来一手临死前的反扑。


双方就这么僵持着,谁也没有先动手。


直到安迷修出现了。骑士手握双剑,将海盗从仇家手中救下,那群仇家打不过雷狮,就联合起来像以多欺少,好不容易支走了海盗团的其他成员,结果又跑出来一个安迷修。


“以多欺少有违骑士道。”


全盛时期的安迷修自然不是那群下三滥的流氓地痞能比的,仅凭一柄飞剑就把仇家逼得落荒而逃。


现在只剩下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了。


雷狮捂住腰上的伤口,扶着废墟里的石头艰难的站起来,嘲讽张口就来,“呦,这不是骑士大人安迷修吗?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闲逛?”


“在下并不认识你,只是偶然路过,你怎么知道在下的名字?”干净的绿宝石一闪一闪,警惕地盯着他。


大赛前十的资料都是互通的,照片,元力技能,年龄和身份通通都是对前十名公开的。有人甚至还会花上大量的精力去研究怎样针对排名比自己高的选手,安迷修身为最后的圣殿骑士,自然不会干这种事,只是扫了一眼前十的姓名,就关掉了大赛系统。


这家伙长得可比照片上好看多了,雷狮没头没脑的突然想到。大赛刚开始时,参赛者们的实力大多还没有成型,排名忽上忽下是常有的事。他也看过那时的前十资料,安迷修恰好处于第十名,他点开第十名这一栏,一张清秀的脸猝不及防地闯入了视线。


照片上的安迷修温和的笑着。这张脸最出彩的地方大概是眼睛,祖母绿宝石掺着一丝青色,倒是挺好看。


雷狮鬼使神差地点了保存图片。


“雷狮,大赛第四,刚好在你上面。”雷狮打了个哈哈,觉得站起来太费力,索性直接靠着断壁做了下来。


“什么??你是雷狮?雷狮海盗团的那个雷狮??在,在下竟然救了恶党!实在是有违骑士道!!”慌乱的安迷修急得脸都红了。


创世神在上,他真的不是故意救下恶党的啊!他只是看这个人被围攻,虽然猜到对方实力强横,所以才会被人围攻,但是他真的没想到这是雷狮啊啊啊啊!!!!!


雷狮看他一幅窘迫的样子,又忍不住逗他,“怎么?骑士大人难道想对一个受了重伤的人动手吗?”紫色的眼睛可怜巴巴的一眨一眨,配上雷狮可怜兮兮的样子和语气,要是乍一看还真以为安迷修要对他做些什么。


这人长得又好看,残破的头巾沾满了血污,被雷狮扯下来随手扔在一边,深紫色的头发和眼睛相衬着相当勾人。如果这人不是恶党就更好了。


安迷修更语无伦次了,慌张的收起双剑,认命的叹气,“在下是不会做这种趁人之危的事的,但是在下可以帮你联系你的同伴,让他们来接应你。”


“这鸟不拉屎的地方,等卡米尔赶过来,估计我的血都要流干了吧?难道你真的忍心让我横尸荒野吗?”


雷狮一把抓住安迷修的衬衫一角,假装碰到伤口一样装模做样的嘶了一声。任谁都看得出这拙劣的演技是在骗取安迷修的同情。可惜安迷修就是看不出来。


“帮帮我吧,骑士大人?”


tbc.

本来想白嫖的,但是今天是雷安日,我写的这垃圾东西就当是给雷安这个tag加热度吧(我好菜


当然没写完啊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奕欲 | Powered by LOFTER